憑藉著三十多年的直銷經驗,蔡平產Eddy Chai在八年前創辦了DLC鑽石生活。起因是他看到直銷產業蓬勃發展,體制卻良莠不齊,許多下線直銷商因得不到合理的報酬而離開,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帶頭做出改變。


他觀察全球直銷營業額不斷上升,到1995年就已達到1800億美金,但盈餘分配還是跟六十年前一樣沒變。他認為只有降低老闆的利潤,才有機會徹底改善直銷制度。「好消息∼我找到這60年來直銷商獎金收入太少的解決方法!今年八月DLC推出第四代全國營業額共享新制度,才幾個月就已經看到成果。」 蔡平產Eddy Chai將老闆利潤確實提撥在獎金制度中,與直銷商共享,讓他們的收入倍增。許多直銷商告訴他:「如果沒台南翻譯社有這個新制度,我們一輩子不會再做直銷。」DLC也將新制度申請各國專利,並準備到對岸開拓新事業。


以正確的經營模式,留住想做的人


蔡平產Eddy Chai說,他對直銷業有三個使命感:第一是確保直銷商的收入,不能讓下線直銷商變成義工。「即使上線直銷商賺到錢,但只要下線賺不到錢,他們會離開,組織會空掉。」所以他的第二個使命,是降低業界普遍高達95%以上的流失率。他還有一個重要的使命,就是給想從事直銷的人一個健康的家。蔡平產Eddy Chai認為正確的直銷,應該是做正常的生意,與正常的生意夥伴合作,靠零售和批發,而不是用投資或經營的心態去玩金錢遊戲。


「很多人喜歡快,喜歡用錢做,而且是用別人的錢。我們要做一個不能用錢來做的公司,跟投資沒關係。要很認真的打組織、做批發,台南翻譯社要重視產品和零售,學習產品知識,還要做homeparty和home meeting來零售產品。」蔡平產EddyChai認為這才是正確的多層傳銷公司。


直銷的投資不在錢,而是時間、知識、組織和人


蔡平產Eddy Chai的直銷王國版圖,從台灣延伸到包括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加拿大、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印度等國,有數百萬直銷商都是出自他的系統。身為直銷商的mentor of mentor,蔡平產Eddy Chai到各國講課,總是吸引成千上萬的聽眾。「多層傳銷是集合眾人之力一起做,最重要的是靠很多的課程,培養整個團隊努台南翻譯社力、忠誠、專業的精神和文化。」30多年前,他精研出一套成熟的系統,包含一系列完整的課程規劃,並整理出版《蔡平產Eddy Chai的直銷智典的第台南翻譯社一本》。更計畫在今年初推出「從種子到鑽石─14堂翻轉人生的領導課」系列課程,分享他的所學所知,培育後進一起打造鑽石生活。「幾十年前迦納有個年輕人,到國外去尋找可以幫助家鄉的東西,七年後他帶回三顆可可種子,讓迦納成為全世界重要的可可生產國。」訪問最後,蔡平產Eddy Chai以這則故事,表達他對台南翻譯社台灣直銷業的熱忱與期許。「錯誤的直銷就像沒有種子的水果,沒辦法再長出新的果實;而好的直銷公司,則是賺到錢以後,還要播下種子,讓更多人能收穫。」蔡平產EddyChai要將他的直銷心法,以及他所創造的這套能複製獲利的系統,傳承給台南翻譯社更多有心經營直銷的人。


華人直銷時代來臨 掌握絕佳機會前進中國


「到大陸經營直銷,是我的一個夢,現在這個夢終於要實現了。」蔡平產Eddy Chai說。中國官方至今只發出七十幾張直銷經營牌照,都是規模很大、經營很久的公司台南翻譯社,一般外來公司很難在大陸立足。DLC憑著第四代全國營業額共享新制度,成功吸引擁有直銷牌照、年營業額三百多億美金的上市上櫃公司,主動邀約到大台南翻譯社陸合開新的直銷平台,並成為第二大股東。「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,用合法的方式進去大陸經營直銷,這對台灣的直銷業者也是一個好消息。」未來DLC將用全新的制度在兩岸經營直銷,也將成為台灣直銷商前進大陸的跳板。很多人做國際推薦,既使做成功後也無法賺到錢,或是不敷成本。DLC台南翻譯社的第四代全國營業額共享新制度可以達到真正有賺錢,「這是從老闆口袋拿出來的錢,也是我對DLC直銷商的承諾,」蔡平產Eddy Chai說。「我已經六十六歲了,我想把我的腳印留在直銷業。最重要的傳承是我的訓練課,我要訓練更多的講師去大陸,教出更多的講師。」蔡平產Eddy Chai最大的希望,是未來有更多華人可以跟他一樣,走到台南翻譯社世界各國,成為備受尊崇的直銷領導人。
憑藉著三十多年的直銷經驗,蔡平產Eddy Chai在八年前創辦了DLC鑽石生活。起因是他看到直銷產業蓬勃發展,體制卻良莠不齊,許多下線直銷商因得不到合理的報酬而離開,他覺得自己有責任帶頭做出改變。


他觀察全球直銷營業額不斷上升,到1995年就已達到1800億美金,但盈餘分配還是跟六十年前一樣沒變。他認為只有降低老闆的利潤,才有機會徹台南翻譯社底改善直銷制度。「好消息∼我找到這60年來直銷商獎金收入太少的解決方法!今年八月DLC推出第四代全國營業額共享新制度,才幾個月就已經看到成果。」 蔡平產Eddy Chai將老闆利潤確實提撥在獎金制度中,與直銷商共享,讓他們的收入倍增。許多直銷商告訴他:「如果沒有這個新制度,我們一輩子不會再做直銷。」DLC也將新制度申請各國專利,並準備到對岸開拓新事業。


以正確的經營模式,留住想做的人


蔡平產Eddy Chai說,他對直銷業有三個使命感:第一是確台南翻譯社保直銷商的收入,不能讓下線直銷商變成義工。「即使上線直銷商賺到錢,但只要下線賺不到錢,他們會離開,組織會空掉。」所以他的第二個使命,是降低業界普遍高達95%以上的流失率。他還有一個重要的使命,就是給想從事直銷的人一個健康的家。蔡平產Eddy Chai認為正確的直銷,應該是做正常的生意,與正常的生意夥伴合作,靠零售和批發,而不是用投資或經營的心態去玩金錢遊戲。


「很多人喜歡快,喜歡用錢做,而且是用別人的錢。我台南翻譯社們要做一個不能用錢來做的公司,跟投資沒關係。要很認真的打組織、做批發,要重視產品和零售,學習產品知識,還要做homeparty和home meeting來零售產品。」蔡平產EddyChai認為這才是正確的多層傳銷公司。


直銷的投資不在錢,而是時間、知識、組織和人


蔡平產Eddy Chai的直銷王國版圖,從台灣延伸到包括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加拿大、美國、英國、澳洲、印度等國,有數百萬直銷商都是台南翻譯社出自他的系統。身為直銷商的mentor of mentor,蔡平產Eddy Chai到各國講課,總是吸引成千上萬的聽眾。「多層傳銷是集合眾人之力一起做,最重要的是靠很多的課程,培養整個團隊努力、忠台南翻譯社誠、專業的精神和文化。」30多年前,他精研出一套成熟的系統,包含一系列完整的課程規劃,並整理出版《蔡平產Eddy Chai的直銷智典的第一本》。更計畫在今年初推出「從種子到鑽石─14堂翻轉人生的領導課」系列課程,分享他的所學所知,培育後進一起打造鑽石生活。「幾十年前迦納有個年輕人,到國外去尋找可以幫助家鄉的東西,七年後他帶回三顆可可種子,讓迦納成為全世界重要的可可生產國。」訪問最後,蔡平產Eddy Chai以這台南翻譯社則故事,表達他對台灣直銷業的熱忱與期許。「錯誤的直銷就像沒有種子的水果,沒辦法再長出新的果實;而好的直銷公司,則是賺到錢以後,還要播下種子,讓更多人能收穫。」蔡平產EddyChai要將他的直銷心法,以及他所創造的這套能複製獲利的系統,傳承給更多有心經營直銷的人。

台南翻譯社會前進中國


「到大陸經營直銷,是我的一個夢,現在這個夢終於要實現了。」蔡平產Eddy Chai說。中國官方至今只發出七十幾張直銷經營牌照,都是規模很大、經營很久的公司,一般外來公司很難在大陸立足。DLC憑著第四代全國營業額共享新台南翻譯社制度,成功吸引擁有直銷牌照、年營業額三百多億美金的上市上櫃公司,主動邀約到大陸合開新的直銷平台,並成為第二大股東。「我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,用合法的方式進去大陸經營直銷,這對台灣的直銷業者也是一個好消息。」未來DLC將用全新的制度在兩岸經營直銷,也將成為台灣直銷商前進大陸的跳板。很多人做國際推薦,既使做成功後也台南翻譯社無法賺到錢,或是不敷成本。DLC的第四代全國營業額共享新制度可以達到真正有賺錢,「這是從老闆口袋拿出來的錢,也是我對DLC直銷商的承諾,」蔡平產Edd台南翻譯社y Chai說。「我已經六十六歲了,我想把我的腳印留在直銷業。最重要的傳承是我的訓練課,我要訓練更多的講師去大陸,教出更多的講師。」蔡平產Eddy Chai最大的希望,是未來有更多華人可以跟他一樣,走到世界各國,成為備受尊崇的直銷領導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venqiu6690 的頭像
    stevenqiu6690

    stevenqiu6690的部落格11

    stevenqiu6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